糖炒栗子不加糖

愿此去一帆风顺,归来仍是少年。

我和怨种父亲的互相挑战雷区的日常

※作者准高三狗,只有放假才有时间更新,目前在放假,下次放假就是半个月后,所以更新时间不定

文笔不好,会有ooc,会有私设

关于我和盖爹一起出门他把我忘在了服装店这件事又是想刀了盖爹的一天

关于我拎着血盟在盖爹面前嘚嘚瑟瑟还不给他这件事阿不思在远方差点失去一个素未谋面的女儿

又是巴特尔差点被吓死的一天呢~只有巴特尔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一:

1970年冬,又是你和怨种盖爹的亲子时光,盖爹带着开心的你开心的走进服装店为你添置新衣服当然是巴特尔出钱了你在想什么,你挑完款式后坐在沙发上等待,盖爹遇到了一个下属,两个人不知道在商量什么,反正你不感兴趣,离得远远的没稀得听,正当你快乐的挑选搭配衣服的配饰时,一个在这里工作的圣徒匆匆忙忙的跑过来:“小姐小姐,先生跟着冯先生离开了,好像把你给……额,留下了。”他尽量委婉的表达了,你也听明白了,合着盖爹聊嗨了把你给忘了呗?盖爹你还记不记得大明湖畔的亲女儿否?你嗤笑,你还就不走了,就等着看他什么时候能想起你来,每过十分钟你就要多买一件衣服有毛用,反正最后是巴特尔掏钱

最后你不知道盖爹是什么时候来接的你,你只记得自己最后几乎买下了整个店。店长乐的嘴都合不拢了呢~

二:

盖爹突然告诉你要安排你去霍格沃兹学习时你是懵逼的,反应过来后你是快乐的,你以光速回到房间收拾行李,你真的是受够盖勒特这个狗比怨种,大慈父了,收拾东西的时候,你突然翻出了为了自证身份让系统造出来的血盟,于是你屁颠屁颠的下了楼,翘着二郎腿坐到盖爹对面,抬着下巴,学着马尔福家的咏叹调:“盖尔啊盖尔,你想要结婚证吗?”盖爹一脸“你有病?”,直到你拿出了血盟,他的表情终于产生裂缝:“喂,你哪来的?”你收回血盟:“严格来说,这是我的本体……别一副吃惊的样子……喂,你不会一直以为我是阿不思生出来的吧?”盖爹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让你不厚道的笑了出来:“阿不思虽然很厉害,但是他还没做到能自己生出孩子来的地步!”盖爹撇了撇嘴,自然的伸出手:“喂,把它给我。”你微笑:“做您的春秋大梦去!再被嗅嗅偷走了我可怎么办!”盖爹咬牙:“不可能!那是个意外!”你回房间:“意外就意外吧,反正我是不会给你的!顺便提醒,不要硬抢哦~不然你以后都见不到我们俩了!”

你悠哉悠哉的回了房间,留盖爹一个人在楼下磨牙。

一只疯狂磨牙的盖爹,get✔

三:

以上两件事的最终结果就是你的月考极其艰难,你的月考考官是盖爹,在决斗时你们不可饶恕咒疯狂输出(阿瓦达除外其实你和盖爹都想用来着你们这么有爱的父女怎么会想杀了对方呢?)场上红光四射,巴特尔一脸懵逼,时不时给你扔两个防护魔咒免得你英年早逝在格林德沃手下,最后结束时,你看了一眼巴特尔,发现他脑门上都是汗,比你还紧张。

你下场后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下次不用管我们,我只是拿了我爸的结婚证报复一下他而已,他杀不了我的。”笑死,就算他有阿瓦达,你就没有嗅嗅 了吗!

只有嗅嗅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巴特尔挤出了一个微笑,点点头表示他明白了:原来这就是先生和女儿独特的增进感情的方式?


在彼此的雷区疯狂试探的结果就是巴特尔被吓死

回礼是一张GGAD的手(懂得都懂)~


评论(11)

热度(46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