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不加糖

愿此去一帆风顺,归来仍是少年。

初次见面,自信叫爹

※作者准高三狗,更新时间不定

邓布利多:关于我来了纽蒙迦德遇到的第一个人喊了我一声爹?孩子你太礼貌了

冬天的纽蒙迦德格外冷清,邓布利多眯着眼睛,抬头看向高塔顶端——最近圣徒动作不小,魔法部找上他让他过来试探一下格林德沃的心思。

邓布利多叹了口气,盖尔,你到底……想做什么?

时隔多年再次进入这座格林德沃为自己打造的监狱,邓布利多心情很复杂,尤其是在见到了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时,这种心情到达了顶峰,当那个女孩看到他惊喜的喊出了一声“爸爸”后,这种心情冲破了警戒线,变成了邓布利多不能理解的懵逼。

那个女孩当然是你了,你见到邓布利多的第一眼你就认出了他,于是你自信开口:“你好啊,爸爸!”然后,然后你就社死了,以后的每一天你都在后悔为什么当初那么自信,一开口在邓布利多啥都不知道的时候一开口就叫爹。

你此刻十分感激你的礼仪课让你获得了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能力,至少邓布利多没有看出来你此刻十分尴尬,你脸上挂着优雅得体的微笑:“阿尔爸爸,好久不见,盖er……盖勒特在里面等你呢。”邓布利多迷茫点头,迷茫的走进的了客厅,他离开后,你噌的窜回了卧室,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啊啊啊啊啊啊——你疯了吧啊啊啊啊啊——”

你自己尴尬了半个小时后,你的卧室门被敲响了,你都不用出门就知道是盖爹敲得:“咚咚咚………咚咚咚咚……”刚开始你还没有脱离尴尬的情绪,没搭理他,于是——“邦邦邦……哐哐哐哐……哐!哐!哐!!!”“哎呀哎呀!来啦!”你从床上爬起来,给他开了门,盖爹一臭着脸,一脸你该了他八百万的样子:“阿尔要见你。”你疑惑:“你们聊得这么快?”此话一出,他的脸更臭了,咬牙切齿的说:“他就问了我一句你是谁,我给他解释了半个小时然后他就要见你!!!”你讪笑,从他和门的缝隙钻了出去,笑死,如果不是阿不思要见你的话,盖爹绝对会弄死你的。

然后阿不思在这里待了五个小时,四个小时都在和你说话,聊你的“前世”,半个小时在怀念过往思考未来,还有半个小时就是最开始的半个小时听盖爹讲解你的身世。

盖爹:我没事,我很好,我……我哔——哔哔哔——

只有盖爹受伤的结局 get✔

GGAD复婚计划一个不小心就推迟了呢~

评论(15)

热度(3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