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不加糖

愿此去一帆风顺,归来仍是少年。

永远纯粹的大怨种

单身狗不配做选择

这辈子不想在有一个盖勒特这样的爸爸了花钱时除外


时间在阿不思每月一次来探望你和盖爹其实并没有他的很多原因中悄然离去,你发现今天已经是1971年八月二十号了。还有十天你就要上学了,可是现在的情况是你瘫在沙发上,怀里抱着西瓜,茶几上放着冰镇汽水,面前飘着一本言情小说,正在摆烂。你甚至还没有动身去英国,你甚至还没有买书和校服!


你觉得去控诉一下盖爹,于是你踹开了盖爹书房的大门,然后被扔了出来:“喂,记得敲门,女孩。”你从地上爬了起来,“哐哐哐”的敲了敲门,“进。”,踹开门是你最后的倔强。盖爹掀起眼皮看了你一眼,挥了挥手让旁边的圣徒下去:“干什么,女孩?”你坐到小沙发上,随手拿起零食,问:“盖爸,我们什么时候去英国啊?九月一号开学,现在已经八月二十了。”盖爹挑眉:“是么?我给忘了。”你冷笑一声:“我就知道!”盖爹无所谓的耸耸肩:“那你的意思呢,女孩?”你气势恢宏的站起身,然后……弄撒了零食。盖爹翻了个白眼:“清理一新,女孩,下次小心一点,你的老父亲并不是很喜欢熟练的使用家务魔法。”拜托,作为一代黑魔王熟练使用家务魔法很逊的诶。你耸耸肩:“我这是在为你和阿不思以后的日子做准备——你用不想让阿不思做这一切吧!我会忍不住弄死你然后再给阿不思找一个的。”盖爹哼了一声,你继续之前的话题:“我们什么时候去英国啊?”“随时可以,女孩。”“那现在就走吧!我要等不及了!”你欢快的说,盖爹耸耸肩,表示随你便,站起身:“如果你想现在就走的话,女孩,那就去收拾你的行李。不出意外我们会通过魔法部的壁炉去英国,阿尔已经安排好了。”你搜的窜了出去,余音仍回荡在书房:“我就知道阿尔是最棒的!”


半个小时后,英国魔法部——


“呕——我讨厌国际壁炉!呕——”你扶着柱子,一手撑着垃圾桶吐的天昏地暗,盖爹衣冠楚楚的站在一旁:“女孩,希望你下次能记住,在使用壁炉旅行前不要吃太多食物,比如西瓜和零食,也不要喝太多饮料或水,不然你就会像现在这样。”你无力的比了一个OK的手势表示明白了:“盖爸,我希望你下次可以早点提醒我,呕——”


等你们出了魔法部时,已经是半个小时以后了,期间一个好心的魔法部职工热心的递给了盖爹一块巧克力,表示吃完了会好一点,盖爹礼貌的说了谢谢,然后塞进了自己嘴里,你没忍住,骂了一句:“你妈的,为什么?”盖爹悠哉悠哉:“为了让你长点记性,女孩。”然后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无情的走了。


你:你妈的……


你又缓了一下,准备追上盖爹的步伐,突然发现旁边的椅子上有一块糖,估计是谁哄孩子落下的,你看了看四周无人,赶紧冲过去捡起来,撕开包装塞进嘴里,嗯,柠檬的诶,你最喜欢的口味,酸酸甜甜的,真棒!


你迈着欢快的步伐走出了魔法部,感慨着自己的好运气,猛然看见了你的怨种盖爹,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冲过去给了盖爹一杵子:“让你抢我巧克力!”盖爹难得没跟你计较,随手扒拉了你脑袋一下:“走吧,女孩。想先去对角巷还是先去找阿尔?”你短暂的思考了一下,决定还是阿尔重要一点:“先去找阿尔!”盖爹很满意你的上道,无论你选什么都是要先去找阿尔的。


你选了,又仿佛没选。

评论(9)

热度(3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